一分pk拾

                                                                            一分pk拾

                                                                            来源:一分pk拾
                                                                            发稿时间:2020-08-07 12:20:04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唐英杰骑电单车冲向警务人员

                                                                            据香港“东网”4日报道称,香港23岁男子唐英杰涉嫌于今年7月1日于湾仔驾电单车撞向警方防线,撞倒数名警察。他事后被指控违反《香港国安法》的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罪和恐怖活动罪,成为新例实施后首名被检控人士。

                                                                            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副主席傅健慈认为,一个普通人能否聘请星级律师,首先要了解被告是否有申请法律援助,也要了解其家庭背景能否负担高昂的律师费。如果不是法律援助的话,有关执法部门就需要介入调查。而由于该案件涉及国家安全,有关部门接下来也可能会调查是否涉及境外势力的资助。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据了解,唐英杰是一家日本餐厅的服务员,收入及储蓄不多。早前,他称最多只能交出10万港元保释金。但此次唐英杰却聘用了戴启思为其代表律师,如何能支付高昂的律师费,引发了诸多质疑。有港媒此前报道,被取消立法会议员资格的梁颂恒和游蕙祯,曾聘用资深大律师戴启思及潘熙两师徒作为代表律师,业界估计当时两人共收取了超过400万港元的律师费。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